晴時多雲

日本大賽》巨人王牌遭24歲小將擊潰 三連霸王者軟銀搶下首勝

2020/11/21 20: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大賽今在京瓷巨蛋登場,尋求四連霸的王者軟銀靠著王牌千賀滉大7局6K無失分好投、小將栗原陵矢恢復手感開轟,終場以5:1力退巨人,搶下系列賽首勝。

巨人今推出陣中王牌菅野智之先發,期盼能搶下好采頭,不過開賽不久後就陷入危機,2局一上來就被洋砲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敲安,隨後一顆滑球被栗原陵矢逮中,以右外野方向2分砲為球隊先馳得點。

高潮系列賽面對羅德完全沒有安打演出的栗原陵矢,今面對菅野打得相當得心應手,6局又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擴大領先,遲遲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的菅野投完6局退場,共用87球、被敲6安、送出4K,1次觸身球,失掉4分都是自責分。

軟銀8局攻勢再起,快腿周東佑京選到保送後盜壘成功,隨後靠中村晃的安打回來得到第5分。

軟銀王牌千賀滉大今主投7局用了118球,雖送出3次保送,不過僅被敲出3支安打、飆出6K,沒有失掉任何分數。巨人打線今前8局僅敲三支零星安打,9局在對方終結者森唯斗上場之後,靠著惠勒(Zelous Wheeler)在滿壘的高飛犧牲打得到全場唯一一分。

栗原陵矢今開轟包辦4打點。(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菅野智之。(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