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谷毛唯嘉28分個人新高 健行衛冕軍大逆轉2連勝

2020/11/21 21:37

谷毛唯嘉(右)獨取28分,創UBA個人單場新高。(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尋求男甲3連霸的健行科大預賽陷入苦戰,面對國立體大落後大半場,在控衛谷毛唯嘉28分個人新高帶領下,終挾78:74大逆轉,開季2連勝。

高錦瑋因傷休兵期間,谷毛唯嘉獨力扛起控球重任,繼首戰上陣30分鐘後,今天又拚滿全場,賽後直呼「超累!再辛苦也要撐完第1階段,等錦瑋回來,我和球隊就不會這麼辛苦。」谷毛唯嘉寫下UBA個人單場得分新高,另有6籃板、4助攻和6抄截,他透露,為提升投籃命中率,平時有下苦功,除了球隊例行訓練,每天早、晚還會花1至2小時練投,希望維持好手感。 

健行鋒衛熱機稍慢,次節一度落後15分,易籃後才扭轉頹勢,總教練劉孟竹坦承,其實連兩場都贏得幸運,「國體整場都打得很有競爭力,今天太準了,尤其讀秒拆彈成功率大概有9成。」健行面臨團隊磨合時間不足及傷兵過多等問題,劉孟竹表示,目前只能以戰養戰,像此役甚至只用8名球員,「第2階段會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健行。」 

健行科大驚險贏下國體2連勝。(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