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高國豪腸胃炎打點滴硬撐上場 對手張宗憲讚天賦佳

2020/11/21 21:39

高國豪不適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中報導〕新竹攻城獅超級新秀高國豪今在與富邦勇士的熱身賽繳出8分、5抄截、3籃板,攻城獅主帥林冠綸透露,他因為腸胃炎在前一天還去吊點滴,今天身體狀況不理想還有這樣的表現,已經很不錯。

高國豪此役雖未先發,仍打了超過20分鐘,林冠綸表示,高國豪這週二因腸胃炎,醫院、球場兩頭跑,還一度因為狀況嚴重抽血檢查,「還好不是其他問題,只是比較嚴重的腸胃炎。」他也提到,本來不想讓高國豪出賽,但他自己認為身體狀況還行,所以決定上場。

此外,今天在場上多次和高國豪對位,富邦勇士張宗憲說:「他在場上的防守確實帶給我壓迫,造成我的失誤,我也特別想跟他較勁,就像對手在我頭上得分,我會想要打回來那樣。」另外,張宗憲也稱讚高國豪是很有天賦的年輕球員,很開心有機會在場上和他對決。

張宗憲。(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