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泰山場均轟破109.5分 連2場狂勝晉級12強

2020/11/21 21:54

泰山楊財海(右)帶球上籃,苗栗高中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上學年度HBL屈居亞軍的泰山高中捲土重來,展現強大的實力,今天在109學年度男子甲級16強預賽全員皆兵,11人輪番上陣,皆攻下分數,其中替補上陣的壽星楊財海攻下全場最高16分,率隊95:47大勝苗栗高中,收下12強門票。

泰山本學年度前2戰碰上三民家商和苗栗高中,場均攻下109.5分,連兩場大勝超過48分,輕鬆摘下2連勝。

主帥廖文彬表示,「全隊僅有1名高一菜鳥,大部分都是高三球員,穩定性和經驗都優於對手;本學年度的唯一目標就是冠軍。」

另一場比賽,衛冕軍能仁家商則陷入苦戰,在末節才扭轉戰局,終場94:89險勝治平高中,二連勝搭上12強列車。

能仁教練李正豪表示,「治平高中此役三分球太準,我們全場最多落後超過10分;幸好球員在最後決勝階段頂住壓力,強化防守,才驚險過關。」

泰山陳禹劭(中)帶球上籃,苗栗高中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泰山王幼恩(圖中)帶球上籃,苗栗高中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