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冠軍獅教練團微調 陳瑞昌未獲續約

2020/11/22 06:53

陳瑞昌。(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今年奪下隊史第10冠,教練團則在季後進行微調和補強,領隊蘇泰安表示確定會有調整,但目前仍在討論階段,要等底定才會對外公布;只是據了解,在二軍擔任投捕教練的陳瑞昌在2年合約結束後,並未獲得續約。

樂天桃猿昨公布延攬許銘傑擔任一軍投手教練,並會另覓外籍打擊教練,而今年奪冠的統一獅,也在討論完18人保護名單之後,目前在進行教練團微調和補強的規畫事宜。蘇泰安表示,目前都在討論中,教練團只是微調,也會在打擊方面進行補強。

據了解,以總教練林岳平為首的一軍教練團不會變動,包括外籍投手教練納瓦洛在離台前都已表示有意明年續留,只是二軍教練團將有小幅調整,陳瑞昌已接獲不續約通知,且另有球員會轉任教練或其他職務。

陳瑞昌在2018年底就獲當時獅隊總教練黃甘霖之邀,擔任客座捕手教練,隔年起正式加入一軍教練團,但在今年5月他就和二軍投捕教練陳俊輝互換,如今則確定合約到期離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