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調教獅二軍有成 陳連宏確定續留

2020/11/22 06:54

陳連宏。(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今年奪下隊史第10冠,領隊蘇泰安肯定今年季中加入的二軍整合教練陳連宏,確定他明年會續留、繼續為獅隊農場札根。

陳連宏在中職的教練資歷豐富,曾於獅隊擔任打擊教練、首席教練及總教練等職務,並於2017年赴教士小聯盟研習深造,在2018年又相繼接下富邦悍將二軍及一軍的總教練兵符。到了今年季中,陳連宏則獲獅隊之邀回鍋,在二軍擔任農場培育的整合教練。

由於獅隊當時是以短期合約方式延攬陳連宏,在季後經過評估之後,蘇泰安確定明年將和他續約,希望繼續借重他的技術和經驗,讓獅隊農場的訓練方式能夠更有系統並具延續性。

獅隊在今年季中選秀補進林子豪等10名新秀,明天將展開冬訓,朝體能、技術訓練及室內教育課程3方面著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