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5連勝1局未失!台電女排開季穩居領先

2020/11/21 22:33

台電女排開季穩居領先。(排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企業排球聯賽第四週移師新竹縣立體育館,不讓5連勝的台電男排專美於前,台電女排晚間火力全開,直落三(25:23、25:19、25:18)輕取我國U19代表隊女將組成的愛山林,同樣開季5連勝。

台電女排今日穩定發揮,不但保持不敗金身,甚至迄今1局未失,賽後教練王前鑌表示,其實沒注意到這個另類紀錄,但相當肯定球員們場上表現,「目前我們採取全員皆兵的調度策略,場上12位選手實力旗鼓相當,不會將1局未失做為目標,只希望她們好好享受每次上場的感覺。」

另外,極速超跑在「阿非」陳菀婷強攻支援下,帶動全隊高昂士氣,直落三(25:19、27:25、25:22)擊敗臺北鯨華。攻下全場最高分17分的陳菀婷,每局都有精彩表現,「我知道球最後會給主要球員做攻擊,有提醒自己在後半段要更加專注。」 

極速超跑陳菀婷拿下全場最高17分。(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