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連續兩年施展「二枚腰」美技 寒舍集團奪冠秘密

2020/11/22 06:57

寒舍集團開心再登中華企業射箭二年至尊盟主賽寶座。(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寒舍集團隊能夠連續兩年施展「二枚腰」美技,後來居上登上企業射箭聯賽二年至尊盟主寶座,團隊凝聚力是重要關鍵。教練袁叔琪說:「寒舍是我們的家,贏了,全家人共享榮耀、輸了,這個家一樣會給予擁抱。」

企業射箭聯賽二年歷經激戰後在國立體育大學射箭場收兵,一向給人個性大刺刺印象的寒舍集團教練袁叔琪,在二度奪下至尊盟主賽的那一刻,被問到奪冠心情時,感觸良多地說:「一言難盡。」

袁叔琪說,她很感謝所有支持射箭企業聯賽的朋友們、工作人員和對手。「特別要感謝寒舍每位選手,我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他們讓我的教練生涯有故事可說,我會把握每次學習機會,與寒舍選手們共同努力,迎接每一次的挑戰。」

「寒舍一路走來,就像蔡(辰威)主席說的跌跌撞撞,但我們秉持享受比賽、快樂射箭精神,這個連霸對不只完成主席交代的使命,也完成了我們所有選手對站在場上每一枝箭的肯定。」她說。

寒舍集團女團和教練袁叔琪。(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袁叔琪透露:「上週與主席餐敘,主席勉勵大家:『輸贏不是不重要,站上去就是要贏,心態上就是要保持這樣,結果出來後,再放下。寒舍是一個大家庭,贏了,大家共享榮耀、輸了,這個家一樣會給予擁抱。』」

對於這點,至尊盟主賽G4表現失常的林佳恩感受特別深。「寒舍凝聚力很強,我今天狀況不好沒拿下女單,害寒舍落後但沒人怪我,阿魏只說:『後面交給我!』我從雄哥(郭振維)和學姐(袁叔琪)學到很多。」

高佳萍說自己在寒舍成長很多。「後段有些不穩,但心態上一次比一次進步。」余冠燐坦言受疫情影響賽程變得較密集有些累,狀態不是很好,但很開心跟隊友一起進步,放眼企箭三年,余冠燐說:「希望不要一直在同個場地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