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輔佐少主楊恩成長 老鷹簽下冠軍控衛朗度

2020/11/22 08:19

朗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本季風光奪下隊史第17冠,冠軍班底在季後解體,豪爾德(Dwight Howard)和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紛紛出走,其中手握2冠的明星控衛朗度(Rajon Rondo)也選擇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今傳出以2年1500萬合約跳槽至老鷹。

35歲老將朗度在例行賽出賽48場,場均得7.1分、3.0籃板與5.0助攻的成績,進入季後賽後表現神勇,在總冠軍賽平均貢獻8.6分、5.1籃板與5.5助攻的好成績,是湖人重要的奪冠功臣。

朗度季後不執行26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投入自由市場尋求大約,湖人冠軍班底也宣告解體,豪爾德轉戰七六人,A.布萊德利則選擇加盟熱火。

朗度與老鷹簽下2年1500萬合約,球團盼能藉由他的豐富經驗幫助少主T.楊恩(TraeYoung)成長,老鷹另外也以2年1000萬美元找來鄧恩(Kris Dunn)。老鷹季後補強動作頻頻,日前更與前雷霆前鋒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達成3年6150萬美元合約協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