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霆陣容大洗牌 上季主力只剩下1人

2020/11/22 09:03

亞歷山大。(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昨天確定透過四方交易把當家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送往鵜鶘,而雷霆上季6名主力球員只剩下1人,而且總教練唐納文(Billy Donovan)也轉投公牛,陣容完全大洗牌。

《ESPN》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鵜鶘與公鹿的J.哈勒戴(Jrue Holiday)交易案,再加入金塊和雷霆擴大為四方交易,雷霆把亞當斯送往鵜鶘,從公鹿、金塊和鵜鶘換來G.希爾(George Hill)和D.米勒(Darius Miller),以及2023首輪保護選秀權和2個次輪選秀籤。

鵜鶘把J.哈勒戴交易至公鹿,除了分別從雷霆和公鹿獲得亞當斯和布雷德索(Eric Bledsoe)外,也拿到2枚首輪選秀權和2個未來選秀權互換權利。金塊在四方交易中僅送出2023首輪保護選秀權,從公鹿換來今年選秀會第24順位的漢普頓(R.J. Hampton)。

公鹿為了迎來J.哈勒戴,送出希爾、布萊德索、漢普頓外加3個未保護首輪選秀權和2個未來選秀權互換權利。

雷霆上季打出大驚奇,以44勝28負高居西部第5,在季後賽首輪止步。休賽季動作頻頻,先是把保羅(Chris Paul)交易至太陽,也送走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小前鋒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出走至老鷹,佛格森(Terrance Ferguson)被交易到七六人,當家中鋒亞當斯也送往鵜鶘,上季主力只剩下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