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1年短約為柯瑞找替補 簽上季罰球命中率之王

2020/11/22 09:53

勇士隊簽下沃納梅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在陣中主力射手K.湯(Klay Thompson)受傷後,先透過交易迎來了帥哥前鋒歐布瑞(Kelly Oubre Jr.),今又以1年225萬的合約網羅前綠衫軍後衛沃納梅克(Brad Wanamaker)。

31歲的沃納梅克生涯僅在綠衫軍效力2年,去年他71場比賽中,他平均出賽19.3分鐘,能拿下6.9分2.0籃板2.5助攻,罰球命中率高達9成26,是聯盟罰球王。綠衫軍在季末拒絕給他合格報價,也讓他成為了自由球員。

美媒認為,能夠擔任雙能衛的沃納梅克,可以提供給柯爾(Steve Kerr)一枚板凳上的活棋,《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表示,沃納梅克預計將會擔任柯瑞(Stephen Curry)的主要替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