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祭出短約戰略放眼FA大年 美記者看衰給問號

2020/11/22 10:37

尼克以1年約簽下培頓與諾埃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最近幾年在自由球員市場上想網羅大咖卻屢屢失利的尼克隊,在今年也有不少動作,他們昨日以1年短約600萬美元簽下柏克斯(Alec Burks),今天再把自己釋出的培頓(Elfrid Payton),與前雷霆隊諾埃爾(Nerlens Noel)以1年500萬美元簽下。

培頓與尼克隊簽下一張1年500萬美元合約,不過由於他上一張被尼克隊拋棄的合約中還有100萬美元的保證薪資,因此他下個賽季會拿到兩份合約的薪水,合計600萬美元。

尼克今天也與諾埃爾簽下了一張500萬美元的合約,上個賽季他在雷霆隊出賽61場,僅7場先發,在平均18.5分鐘的上場時間下可以得到7.4分4.9籃板,諾埃爾是聯盟中數一數二的火鍋手,他PER36(將每場比賽標準化為36分鐘)的火鍋是2.9,排在聯盟第六名。

《NBC Sports》記者費爾德曼(Dan Feldman)點出,尼克隊選擇與自由球員簽下1年短約的舉動,讓他們可以在明年自由球員市場大年獲得許多薪資空間,但費爾德曼也有疑問,那就是尼克會拿這個薪資空間做什麼?

尼克隊在2019年時也曾清出薪資空間打算網羅「KD」杜蘭特(Kevin Durant),最終在落空後他們便把薪資空間拿去簽下一群大前鋒,該操作也讓許多美媒都感到匪夷所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