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星海哥轉投黃蜂 塞爾提克補進T.湯普森和提格

2020/11/22 10:39

T.湯普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東部決賽失利的塞爾提克,今天傳出海沃德(Gordon Hayward)將轉戰黃蜂,趕緊大動作進行補強,與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和提格(Jeff Teague)達成協議,前者將簽下一筆2年1900萬美元的合約。

29歲的T.湯普森2015年與騎士簽下5年8200萬美元的合約,今年到期後就成為自由球員,本季他打出亮眼一季,出賽57場,場均繳出生涯單季新高的12分,另有10.1個籃板、2.1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51.2%,連兩年場均得分和籃板都來到雙十。

塞爾提克在交易掉中鋒坎特(Enes Kanter)後,隨即用2年190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T.湯普森,增加禁區內線戰力,更以1年約找來提格,上季從灰狼被交易至老鷹,整季共出賽59場,場均貢獻10.9分和5.2助攻。

提格。(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