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星二代降臨 何紀賢、陳瑞昌、洪啟峰之子同場較勁

2020/11/22 10:21

何宇翔的父親是前職棒左投何紀賢。(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第8屆中信盃黑豹旗青棒賽,今天早上9點進行16強賽,由平鎮高中對戰育民工家,兩隊都有「職棒星二代」,平鎮陳佳樂的父親是前兄弟象捕手陳瑞昌,洪宸毅的父親是前中信鯨強打洪啟峰,育民何宇翔的父親是前職棒左投何紀賢。

與老爸投手身分不同,何宇翔今天擔任先發二壘手、打第2棒,新北興穀少棒、二重青少棒出身,青棒來到苗栗發展,明年高中畢業,哥哥何宇程今年從育民畢業,守位為捕手。

陳佳樂今天擔任指定打擊、打第5棒,今年高二,長打能力驚人,此役首局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2局下第二打席掃出右外野二壘安打。

洪宸毅在重慶青少棒曾拿過國中聯賽全壘打獎,來到平鎮主攻投手,今年高三,最快球速147公里,現為平鎮主戰投手。

何宇翔鎮守二壘大關,他的父親是前職棒左投何紀賢。(記者羅志朋攝)

陳佳樂的父親是前兄弟象捕手陳瑞昌。(記者羅志朋攝)

陳佳樂長打火力驚人,他的父親是前兄弟象捕手陳瑞昌。(記者羅志朋攝)

洪宸毅的父親是前中信鯨強打洪啟峰。(記者羅志朋攝)

洪宸毅的父親是前中信鯨強打洪啟峰。(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