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丹諾維奇交易案破局 公鹿B計畫簽兩大將

2020/11/22 11:53

奧古斯丁。(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與國王的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交易案告吹,公鹿趕緊採取B計畫,先後補進前尼克大前鋒波提斯(Bobby Portis)和魔術後衛奧古斯丁(D.J. Augustin)。

公鹿隊日前傳出國王隊達成先簽後換的協議,將換來波丹諾維奇,不過消息一出,本人卻表明未同意這項提案,打算直接投入自由市場,交易雖然破局,但聯盟也將進行調查是否有違規。

公鹿昨日透過四方交易迎來J.哈勒戴(Jrue Holiday),送出希爾(George Hill)、布萊德索(Eric Bledsoe)、漢普頓(R.J. Hampton),外加3個未保護首輪選秀權和2個未來選秀權互換權利。

公鹿為了添補板凳戰力,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公鹿今與波提斯簽下2年合約,上季在尼克出賽66場,場均可以繳出10.1分和5.1籃板,另外以3年2100萬美元的合約找來奧古斯汀,上季效力魔術,場均有10.5分和4.6助攻。

波提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