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季在洋基出怪聲 38歲左投進自由市場仍搶手

2020/11/22 11:05

洋基隊哈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年與洋基隊不歡而散的左投哈普(J.A. Happ),據傳在自由市場上仍吸引不少球隊的興趣,包含遊騎兵與天使隊都是可能追求他們的人選。

38歲的哈普在上個賽季出賽9場都是先發,主投49.1局拿下2勝2敗,防禦率3.47表現不俗,但他卻在季中無視球隊需要調整先發狀態與疫情影響的因素,抱怨洋基為了不想觸發他的續約條件刻意冷凍他,最終雙方也在季末分道揚鑣。

儘管有著與前東家鬧得不開心的黑歷史,但哈普的投球表現依舊獲得其他球隊的青睞,根據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rsi)表示,遊騎兵是其中一支看上哈普的球隊。

美媒《MLBTR》也直言,遊騎兵雖然在上個賽季繳出了低落的戰績,新球季預計也將以年輕球員為主的陣容應戰,但他們也在尋找能夠便宜填補輪值的選擇,哈普就是他們想要的人選。

除了遊騎兵以外,投手陣容相當薄弱的天使隊也傳出有意網羅哈普的消息;此外,如果哈普要價不高,他的身手應該有機會吸引更多球隊的目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