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用球棒活活打死親生父親 前光芒大物遭判無期徒刑

2020/11/22 11:43

前光芒游擊大物馬丁。(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光芒大物游擊手馬丁(Brandon Martin),因為在2015年使用球棒打死三人,因此在今天正式被判處無期徒刑。

馬丁在2011年大聯盟選秀會上被光芒隊以首輪第38順位選進,但卻沒有打出身價,在三個小聯盟賽季僅繳出.211/.281/.371的打擊三圍,他在2013年就沒有出賽紀錄,並在2015年3月被釋出。

根據過往媒體報導,馬丁在獲得了首輪的高額簽約金後,就開始大肆揮霍,後續也影響到他的心理狀態,不僅在場上表現不佳,他也得到了精神疾病。

2015年9月,馬丁走進了自己的家中,把自己的父親與叔叔,以及安裝警報監視系統的技術人員通通用球棒打死,最終他也遭到警方逮捕,同時地方的檢察官也尋求法官將他判處死刑,不過最終法院判給他無期徒刑,且沒有假釋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