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旅美首年陷低潮 筒香嘉智認為有收穫

2020/11/22 11:19

筒香嘉智。(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頂著日本強打光環,筒香嘉智今年赴美加入光芒隊,但因為疫情影響大聯盟賽程甚鉅,對筒香嘉智等赴美首年的選手來說是一大挑戰。筒香嘉智在大聯盟首季只交出1成97打擊率、8轟和24打點成績,其中打擊率不滿2成,是他生涯菜鳥賽季後首見。

首年交出的成績,對過往長年是橫濱隊中心打者的筒香而言,自然難以令人滿意。筒香嘉智接受《Full-Count》訪問時說:「我不會逃避這樣的成績,相反的,我認為今年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

筒香說,他一直以來在追求的,都是累積數據的成績,舉凡全壘打或打點,能夠幫助球隊取分的成績,「不過打擊率確實是選手打擊穩定的要素,我認為今年對我而言較好的是,我不會逃避去對我的打擊做修正和調整,但也保持我的風格。」

隨著球隊打進世界大賽,筒香嘉智上場機會卻不多,他說,作為選手不能上場難免會失望、但他不會氣餒。筒香說:「雖然只是在場邊,但我認為能夠和隊友一起奮戰到那一刻,我已經充滿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