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大賽》丸佳浩出「鬼腳」引熱議 達比修有這樣看(影音)

2020/11/22 12: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昨天在日本大賽首戰以1:5不敵尋求4連霸的王者軟銀,巨人第4局原有大好得分機會,但陣中強打丸佳浩卻擊出雙殺打化解攻勢,跑壘時還踢了一壘手,此舉也引發熱議,連旅美投手達比修有都關注。

巨人當時前4局以0:2落後,先發打線都遭到軟銀王牌千賀滉大的封鎖,不過4局下千賀連投2個四壞球保送,讓巨人有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得分機會,不過第5棒丸佳浩卻敲出游擊滾地球形成雙殺打,而他跑上一壘時左腳還踢了軟銀一壘手中村晃,引起千賀的不滿,這一幕都被場邊鏡頭所捕捉到,影片隨即在網路上瘋傳。

小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也在推特上對此發表看法,他表示,雖然無法判斷是不是故意的,但對方的腳踩在壘包邊角,這樣還踢到對方是不太好的事情,「與其說有道德上的問題,還不如說是技術上出現失誤。」達比修有認為這件事應該是技術上的失誤,兩人談一下應該就能和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