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無懼湖人挖牆腳! 快艇5.4億簽禁區悍將伊巴卡

2020/11/22 13:47

暴龍中鋒伊巴卡加盟快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快艇在失去年度最佳第六人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後把禁區缺口補上,他們以2年1900萬美元(約新台幣5.4億)簽下暴龍中鋒伊巴卡(Serge Ibaka)。

伊巴卡的速度與多功能性,讓他在現今的小球時代成為相當好用的中鋒,上個賽季他場均繳出生涯新高的15.4分,並抓下生涯次高的8.2籃板,過往招牌的阻攻雖然下滑,但也有0.8記的水準。

伊巴卡的到來,不僅補上哈瑞爾離去後的禁區空檔,同時他也能夠防守對方多個位置的球員,伊巴卡生涯曾3度入選年度最佳防守陣容、2度拿下火鍋王;進攻面上,伊巴卡的投射距離能達三分線,上個賽季他的三分命中率是生涯次佳的38.5%,而中距離跳投更是伊巴卡在聯盟闖蕩多年的一大招牌

只不過,過往出席紀錄堪稱鐵人等級伊巴卡,在去年因腳踝扭傷缺席了兩週,出賽55場創下生涯新低,會是快艇可能得負擔的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