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沒有意外!松山36分大勝基商 吊車尾闖12強

2020/11/22 13:03

松山晉級12強。(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松山高中在109學年度HBL男子甲級16強預賽,雖然吞下2連敗,但今天以96:60大勝基隆商工,在C組吊車尾晉級12強複賽。

松山在預賽前兩場不敵南山高中、光復高中,面對同為2連敗的基隆商工,高三頭號主力喬納森猛轟27分、12籃板及6抄截,揮別前役僅取6分的低迷,射手王景礽砍進6顆三分球,斬獲次高19分。

松山去年在12強意外出局,本屆從資格賽打起,如今再返複賽,主帥黃萬隆認為,松山本屆就只是資格賽球隊,必須用「挑戰」的態度面對其他強敵,防守部分還有待加強,要在複賽力求蛻變。

男子組12強已有南山高中、光復高中、松山高中、泰山高中、青年高中、能仁家商、高苑工商、東山高中、萬能工商、東泰高中等10隊取得資格,接下來三民家商對苗栗高中,三重商工碰治平高中,由贏家闖入複賽。

基隆商工張杰廷上籃。(記者方賓照攝)

于泓翔。(記者方賓照攝)

喬納森。(記者方賓照攝)

松山黃冠維。(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