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強大衛冕軍氣場 平鎮「扣倒」對手拿下8強賽門票

2020/11/22 13:53

黃保羅今天先發3局無失分拿下勝投。(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8屆中信盃黑豹旗青棒賽,今天早上9點進行16強賽,由平鎮高中對戰育民工家,平鎮展現強大衛冕軍氣場,最終就以15:0提前於6局「扣倒」育民,取得8強賽門票。

這屆黑豹旗育民工家首戰以21:3大勝大成高中,次役7:5險勝華江高中,再以11:3擊敗南港高工,今遭平鎮高中痛宰,無緣更進一步;平鎮首戰20:0輕取桃園高中,接著以17:0大勝屏東高工,第三戰11:4擊敗大溪高中,今贏球晉級8強賽。

育民此役狀況連連自亂陣腳,投手群奉送平鎮8次四壞球保送,另有3次觸身球,守備發生5次失誤,全場被對手擊出9支安打,失15分僅4分責失。

其中,平鎮第二棒曾子祐單場獲得3次四壞保送、1次觸身球,另有1次打擊為中外野守備失誤,5次上場打擊都上壘。

平鎮第二棒曾子祐單場獲得3次四壞保送、1次觸身球,另有1次打擊為中外野守備失誤,5次上場打擊都上壘。(記者羅志朋攝)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上一場對大溪高中打下大局後攻勢就暫停,可能是分數得太多,心態就放鬆了,經過提醒後,今天第2局一口氣得8分,後面沒有放鬆,表現不錯。

黃保羅今天先發3局無失分拿下勝投,洪宸毅後援2局、吳秉恩後援1局皆未失分。

吳秉恩後援1局無失分。(記者羅志朋攝)

洪宸毅後援2局無失分。(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