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好好練已旅美」 屏中教頭爆料吳俊偉高中不愛練球

2020/11/22 14:40

池恩齊(右)。(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第8屆中信盃黑豹旗青棒賽,今天下午1點由屏東高中對崇義高中,中信兄弟中繼王吳俊偉,今特地到三重棒球場探望屏中65歲老教頭林省言,以及正在屏中打球的弟弟池恩齊。

高三的池恩齊今天擔任先發游擊手、打第3棒,兩兄弟都出身屏東富田少棒、麟洛青少棒、屏中青棒。

林省言透露,池恩齊國中投球量過多,高中讓他休一年,原本高二要投球,可是右手肘不適,加上傷了右腳踝韌帶,所以高中幾乎都沒投球,黑豹旗打到16強賽,這屆賽事應該不會登板,接下來木棒聯賽會讓池恩齊上場投球。

林省言(左一)。(記者羅志朋攝)

林省言爆料,吳俊偉天分很好,但青棒時期不太愛練球,球隊一個禮拜練6天,吳俊偉只練4天,別人只休禮拜天,他禮拜六和下禮拜一都不見人影,後來國手選拔賽故意不報名,讓他有所警惕,因此受到刺激,後來就比較認真練球了,「如果俊偉好好練球,搞不好現在已經旅美打球了。」吳俊偉在一旁聽了非常不好意思,只能微笑沉默以對。

林省言說,吳俊偉國中也有投球過量的現象,升上屏中一年不能丟球,讓他手臂百分之百恢復之後,高二再丟,不只投球有天分,打擊也不錯,高中在台中和日本比賽都打過全壘打。

中信兄弟吳俊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