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南山彭冠綸轟22分 風頭贏過隊友陳力生、敵人陳將双

2020/11/22 14:59

HBL南山高中對光復高中,南山彭冠綸跳投。(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南山高中、光復高中在日前都篤定晉級109學年度HBL男子甲級12強,兩軍今日在預賽交手無關晉級,但焦點是南山隊長陳力生、光復旅美小將陳將双首當對手,最後由當年明仁國中球員彭冠綸殺出,他攻下本屆新高22分,率南山83:63大勝光復,鎖定C組第1名的位置。

陳力生、陳將双在2018年聯手助金華國中稱霸JHBL,而當年手下敗將就是彭冠綸領軍的明仁國中,如今改由陳力生、彭冠綸成為南山後場拍檔,更要攜手大戰陳將双。

陳力生攻下10分、4籃板及5助攻,陳將双大讚昔日隊友對於場上的節奏掌控更加理想,至於繳出15分、6籃板及2助攻的陳將双,強調此仗已經無關勝敗,只用8成功力。

彭冠綸至今難以忘記當年國中輸球的痛,害他距離冠軍就差一步,如今他和陳力生化敵為友,再度碰上陳將双,確實想要努力打,他此仗砍進4顆三分球為HBL生涯最多,攻下22分、8籃板及5抄截,他是南山挑戰冠軍的一大利器。

光復陳將双上籃。(記者方賓照攝)

光復李恩上籃。(記者方賓照攝)

南山宋昕澔上籃。(記者方賓照攝)

光復李恩上籃遭南山彭冠綸阻封。(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