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矮將出頭天! 屏中158公分左投主宰戰局

2020/11/22 15:48

葉耀恩身高僅158公分。(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屏東高中真的專門出矮個子左投,秦培修身高僅158公分,兩年前從屏中畢業,升上台南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上個月落幕的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秦培修以防禦率零奪投手獎,曾對義守大學先發繳9局101球完封勝。

今天中信盃黑豹旗16強賽屏中對崇義高中,屏中推出身高158公分左投葉耀恩,他先發5局只失1分,屏中以7:1贏球,葉耀恩拿下勝投,以行動證明矮將也能出頭天。

葉耀恩目前高二,他說,國一、二年級投球量有點多,國三手肘發炎,足足兩年沒再丟球,兩個月前重返投手丘,「我球速大概125公里,不像學長秦培修可以丟到137公里,身材有點吃虧沒錯,用控球來彌補,想辦法丟準。」

葉耀恩說,他最欣賞日本職棒樂天金鷲左投辛島航,身材不高、球速不快但控球很準。

屏中總教練林省言表示,葉耀恩優勢是投球姿勢有點怪,會藏球,打者不容易看到他要丟什麼球種。

葉耀恩身高僅158公分。(記者羅志朋攝)

葉耀恩(右一)身高僅158公分。(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