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將贈好友百萬美元!詹皇學喬治克隆尼許超狂承諾

2020/11/22 16:03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逢喜事精神爽!助湖人睽違10載重奪NBA總冠軍的「大帝」詹姆斯( LeBron James),最近忙著推銷與朋友共同投資的烈酒品牌之餘,甚至仿傚正夯的喬治克隆尼報恩義舉,承諾也將做出超狂回饋!果然炒熱話題。

據《thespun》等美媒報導,12月30日滿36歲的詹姆斯,不但場上表現寶刀未老,場外經商同樣眼光精準,繼手中英超利物浦持股價翻漲數倍後,詹皇也與死黨投資地中海渡假時找到的酒商,持續拓展商業版圖,「這能把大家凝聚在一起,分享彼此熱情與價值,我喜歡跟朋友一起小酌,希望藉此創造更多話題。」講義氣的詹皇,日前還在個人推特以喬治克隆尼為梗發文:「讓我把這品牌的市值提高到10億美元(約288億台幣),我親密朋友們可能也會獲得相同回報。」據傳合夥人包括其經紀人保羅(Rich Paul) 、湖人隊友A.戴維斯(Anthony Davis)等。

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2017年曾被好友企業家蓋柏(Rande Gerber)爆料,2013年致贈包括他在內14名好友、每人100萬美元現金(約2880萬台幣),以感謝這些人過去給予的幫助及支持,近來喬治克隆尼接受GQ雜誌訪問首度證實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