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有子繼承衣缽 前職棒左投兩公子走相同棒球路

2020/11/22 16:17

前職棒左投何紀賢大兒子何宇程(左)、二兒子何宇翔(右)。(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前職棒左投何紀賢有3個兒子,老大何宇程、老二何宇翔都有在打球,老三何宇傑現就讀國小三年級,未來也有機會踏上棒球路。

18歲何宇程比何宇翔大一歲,何宇程就讀開南大學一年級、擔任捕手,內野手何宇翔跟大哥一樣,都在新北興穀少棒、二重青少棒、苗栗育民工家打球,從小到大同隊並肩作戰,現讀高三的何宇翔說,明年畢業應該也會到開南讀書打球。

何宇程笑說,「我和弟弟都是受爸爸影響才打球,我覺得弟弟實力比我好,他應該可以去比較強的大理高中,但為了跟我才到育民。」

今天黑豹旗青棒賽育民以0:15遭平鎮高中痛宰,何宇翔守二壘、打第二棒,2打數未敲安,獲得1保送,他表示,國小蹲捕,國中練內野至今,升上高中偶爾會登板投球,原本要去大理打球,因為爸爸學生時期的教練黃文生在大理教球,後來還是決定到育民,出賽機會比較多。

何宇翔說,沒看過爸爸投球,不過有看過影片,感覺還滿強的。

何宇翔今天擔任育民工家先發二壘手、打第二棒,兩打數未敲安。(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