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極速超跑克服體能問題 乘勝追擊連贏2場

2020/11/22 16:19

極速超跑今擊敗我國U19代表隊女將組軍的愛山林,笑納2連勝。(排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企業排球聯賽第四週移師新竹縣立體育館,極速超跑開季以戰養戰、團隊默契漸入佳境,今以3:1(25:14、15:25、25:21、25:19)擊敗我國U19代表隊女將組軍的愛山林,笑納2連勝。

極速超跑延續週六贏球氣勢,儘管昨晚才打完壓軸戰,隔天下午又得率先出賽,全隊體能雖受影響咬牙撐過,開局靠著攔網與攻擊串聯帶動整體攻勢,即使第2局失誤較多被愛山林扳回一城,極速超跑很快回穩滅火,不再讓年輕對手有反撲機會。賽後超跑隊教練鄭名峰表示,這兩天對球員的體力負擔較大,「第2局被愛山林拿下,主因是體能流失過快,導致專注力下降,只能提醒她們盡快調整回來,畢竟這是不可抗拒因素。」

另場賽事,實力堅強的台電女排穩紮穩打,25:22、25:17、25:19直落3輕取中國人纖,開季6連勝且1局未失。

台電女排。(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