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朗度感性道別 湖人老大哥詹姆斯親獻祝福

2020/11/22 18:24

朗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奪冠後面臨冠軍班底的解散,其中明星控衛朗度(Rajon Rondo)也選擇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今據美媒報導以2年1500萬合約跳槽至老鷹,而他在Instagram感嘆發文道別,湖人老大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對此獻上祝福。

老將朗度在季後賽表現出色,均有8.6分、5.1籃板、5.5助攻成績,是湖人奪冠重要功臣之一,而他季後選擇不執行26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轉身投入自由市場,《Yahoo 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指出,朗度將與老鷹簽下2年1500萬美元合約。

稍早朗度在個人Instagram上貼出一張湖人捧冠的照片,表示能成為湖人的一員非常特別,文中先感謝湖人團隊、教練團給他機會能夠效力湖人,另外也感謝粉絲在他到湖人的第一天就非常歡迎他,自己也很自豪能帶回冠軍獎杯,另外他也提到自己與隊友的情意,寫道:「我們的兄弟情只有我們知道。」

在朗度貼出文章後,許多球員也在底下留言表示祝福,其中詹姆斯也感性留言表示:「祝好運兄弟,很高興這2年的合作,沒有你我們不會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