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爸爸能否擊敗老闆喬丹? 小波爾竟然這樣說

2020/11/22 21:01

小波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秀小波爾(LaMelo Ball)於今年被黃蜂隊選中,先前他的父親老波爾(Lavar Ball)曾公開表示,自己能夠在籃球場上一對一單挑打贏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成為一大話題,如今喬丹成為了小波爾的老闆,媒體訪問時問到了小波爾對於這件事情的看法。

在小波爾的歡迎記者會上,記者問到了他認為自己的爸爸能否擊敗喬丹時,小波爾委婉的表示:「大家應該都知道結果會怎麼樣,我認為這件事(擊敗喬丹)基本上不太可能會發生。」小波爾的回答非常得體,他並沒有偏頗任何一方,同時也沒有批評家裡的人,成功顧及了所有人的感受,最後小波爾告訴記者,對於他的父親和老闆,他絕對會兩邊都支持。

黃蜂在今年選秀選進了小波爾作為球隊未來的基石,同時也在近日簽下了明星小前鋒海沃德(Gordon Hayward),充分看出了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想要在新球季讓球隊戰績有所提升的決心,至於成績到底能否更上一層樓就只能看他所簽下來的球員在新球季能否有出色的表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