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周杰倫都來了! 坐海景第一排看台籃版「金控大戰」

2020/11/22 18:36

周杰倫夫婦現身看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中報導〕P.LEAGUE+熱身賽最終站在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火熱開打,樂壇的「亞洲天王」周杰倫也降臨現場,坐在場邊的海景第一排,觀賞台北富邦勇士與台新夢想家的「金控大戰」。

周杰倫熱愛籃球眾所皆知,事實上,他在11月7日就曾跟著愛妻昆凌一同現身台北和平籃球館觀賽,今P+聯盟熱身賽最終站,這對明星夫妻檔也再次出現場邊觀賽,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值得一提的是,高國豪先前曾在Instagram上放一段和哥哥合唱周杰倫《安靜》的影片,還引起本人注意,甚至開啟PK籃球和唱歌的話題,今高國豪在賽後也抓緊機會,化身迷弟找周杰倫合照。

勇士過去5場熱身賽,唯一1敗就是栽在夢想家手裡,今要一雪前恥,他們半場打完以49:42領先夢想家。

愛唱歌的高國豪和周杰倫有約要尬一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