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義甲又梅開二度! 職業生涯748球緊追球王比利

2020/11/22 18:39

C羅梅開二度。(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揮別上月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陰霾,C羅(Cristiano Ronaldo)本月初康復強勢回歸,火力未受影響,義甲尤文圖斯主場面對卡利亞里,這位葡萄牙人氣巨星再次梅開二度,率地主2:0獲勝,職業生涯總進球數來到748球,史上坐四望三,緊追巴西球王比利(Pele)的767球。

上半場第38分鐘,C羅接獲隊友傳球,突破兩名卡利亞里後衛防守,起右腳破門助尤文圖斯1:0領先,短短不過4分鐘,他再次把握絕佳機會,一記禁區內凌空勁射入網,最終東道主就靠著這兩球奏捷。足壇個人職業進球數排行榜中,C羅現僅差比利19球,何時超越備受矚目;至於第2的巴西「獨狼」羅馬里歐(Romario de Souza Faria)為772球、第1名的奧地利傳奇比坎(Josef Bican)更多達805球 。 

現年35歲的C羅寶刀未老,自2018年轉戰尤文圖斯,已在義甲出賽69場、進球數達60關卡;本季他火力四射,獨進8球也追平AC米蘭的瑞典「戰神」伊布(Zlatan Ibrahimovic),雙雄暫列義甲射腳榜之首。

C羅。(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