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大賽》軟銀G2大勝 巨人軍狂失13分創史上最慘

2020/11/22 20:52

軟銀古巴洋砲戴斯潘單場6分打點,包含一發滿貫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大賽第二戰,軟銀古巴洋砲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單場6分打點,包含一發滿貫砲,軟銀全場共出現3發全壘打、團隊共敲15安,終場以13:2大勝讀賣巨人,軟銀在系列賽取得2:0的領先。此外,軟銀在日本大賽取得跨季10連勝,持續刷新紀錄。

首局軟銀川島慶三獲保送後,柳田悠岐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下一棒軟銀洋砲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敲二壘方向滾地球,巨人二壘手吉川尚輝飛撲攔到,但他傳一壘時發生失誤,讓軟銀再拿1分。栗原陵矢敲安後,軟銀攻占一、三壘,戴斯潘敲滾地球出局,帶有1分打點。軟銀首局就得到3分。

軟銀古巴洋砲賈西亞爾。(資料照,美聯社)

第2局軟銀捕手甲斐拓也擊出左外野陽春砲,第3局賈西亞爾敲兩分彈,第5局戴斯潘敲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讓軟銀取得7:0領先。

巨人軍則是在5局下靠洋砲惠勒(Zelous Wheeler)的兩分砲,拉進分差。6局下巨人隊有著2出局滿壘的得分機會,巨人打者中島宏之遭軟銀投手高橋禮三振,留下滿壘殘壘。

軟銀隊在第7局1出局攻占滿壘,戴斯潘逮中巨人投手鍵谷陽平一顆146公里速球,擊出右外野滿貫彈,幫助軟銀擴大分差。戴斯潘單場共進帳6分打點,追平日本大賽紀錄。

軟銀隊第9局1出局攻占滿壘,甲斐拓也擊出投手前滾地球,巨人投手大竹寬傳本壘發生失誤,讓軟銀多添2分。終場軟銀以13:2大勝。

體育報知》報導,巨人隊在日本大賽單場狂掉13分,創下史上最慘紀錄。先前最糟紀錄是1994年日本大賽首戰面對西武獅,當時巨人隊掉11分;另外,巨人軍也在日本大賽吞下跨季7連敗。

軟銀甲斐拓也(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