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潘瑋祥生涯首轟 屏中相隔多年再度晉級八強

2020/11/22 18:52

潘瑋祥首局開轟。(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第8屆中信盃黑豹旗青棒賽,屏東高中以7:1擊敗崇義高中,拿到8強賽門票,隊史最佳戰績是首屆第4名,接下來6屆賽事皆無緣8強,直到今年在闖8強,總教練林省言說,「我們是公立學校,沒有公費生,釘鞋、手套都要選手自己買,球員來源、經費都不足,要打出好成績根本不可能。」

1局下屏中就灌進4分,其中第4棒潘瑋祥轟出兩分砲,他說,這是打球以來第一次敲全壘打,只有一個「爽」字可形容;林省言表示,首局攻下大局比較安心一點,潘瑋祥平常打擊要越過全壘打牆還有一段距離,今天開轟可能風也有幫忙。

崇義2局上靠2保送和1安拿下唯一一分,4局下一出局一、三壘有人,池恩齊擊出高飛犧牲打添得1分,潘瑋祥敲出1分打點安打,屏中取得6:1領先,6局下再添1分奠定勝基。

屏中158公分左投葉耀恩先發5局被敲3安,奉送6次四壞球保送、飆2K,失1分為非責失拿下勝投,吳冠賢後援4局無失分守住勝果;林省言認為,葉耀恩今天控球實在不理想,變化球也投不進去。

葉耀恩先發五局無責失拿下勝投。(記者羅志朋攝)

屏中跑者王上任撲向三壘。(記者羅志朋攝)

池恩齊。(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