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破億合約轉黃蜂 海沃德自爆因「籃球之神」的一通電話

2020/11/22 20:06

海沃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球星海沃德(Gordon Hayward)季後選擇不執行下賽季的球員選擇權,今據美媒指出以4年1.2億美元(約新台幣34.2億元)的合約加盟黃蜂,而海沃德受訪時自曝是因為「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一通電話。

海沃德在2019-20年賽季場均貢獻17.5分、6.4籃板、4.1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為38.3%。今接受《ESPN》採訪,談及到加入黃蜂的關鍵原因,表示喬丹在深夜時打電話給他,希望他能夠加入黃蜂,也讓他最後做出了這項決定。

海沃德2010年加入NBA,曾在2014年也是受限自由球員,有趣的是當時黃蜂就開出4年6300萬美元合約,但最後海沃德仍選擇了前東家爵士,2017年轉戰綠衫軍。然而今年海沃德季後選擇不執行下賽季342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轉身投入自由市場,成為市場大熱門,今據ESPN記者Zach Lowe指出,海沃德以4年1.2億美元的合約確定落腳黃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