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富邦勇士化身「台版洋基隊」 痛宰夢想家35分

2020/11/22 19:58

富邦勇士林志傑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中報導〕P.LEAGUE+第3階段熱身賽今於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展開,現場聚集超過4700名觀眾,連「亞洲天王」周杰倫都攜愛妻昆凌至現場觀賽, 台北富邦勇士靠著林志傑和張宗憲合拿44分,在這場「金控大戰」 以118:83痛宰台新夢想家。

勇士過去5戰熱身賽,唯一輸的1場就是栽在夢想家手上,如今兩軍再次狹路相逢,勇士迎回「台灣噴射機」張宗憲歸隊,團隊攻守戰力再次升級,夢想家教練朱利爾斯都直言:「富邦勇士無疑是當今陣容最好的球隊,根本是台版洋基隊!」

原本勇士今與夢想家半場打完還呈現49:42的拉鋸狀態,但下半場林志傑、張宗憲輪番開火,第3節掃出一波38:18的狂潮,全場最大差距40分,讓夢想家眾將打得十分喪氣。

雖然比賽因比分擴大喪失了精采度,但林志傑積極進攻,內外皆有攻勢,也讓現場觀眾看得十分過癮,他今10投6中含2顆三分球,拿18分、9籃板,相比前場僅3分進帳,今火力全開,他表示,「我很清楚自己無法場場表現高檔,所以會採取選擇性出手,自己若狀況不好,就會改而分球給隊友。」

夢想家今依舊貫徹身為「台版火箭隊」的球風,他們在外線出手幾乎是比對手多了一倍的47次,共投進13球,但整體投籃命中率36.3%,不比勇士隊的51.6%,洋將杰倫26分為全隊最高,塔克拿15分,楊敬敏進帳12分。

富邦勇士張宗憲切入籃下。(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勇士賽瑟夫籃下取分。(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勇士簡偉儒拋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勇士辛特力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