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雲林MIZUNO歷經5局大戰 力退臺中長力3連勝

2020/11/22 20:53

雲林MIZUNO。(排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企業排球聯賽第四週移師新竹縣立體育館,雲林MIZUNO與臺中長力激戰5局,最終以3:2(28:26、19:25、12:25、25:22、15:12驚險出線,力保男子組3連勝。

MIZUNO歷經「丟士」拉鋸先馳得局後,遭到長力強力反撲,不斷吊球施壓且攔網搶分,反而連掉兩局,不過MIZUNO戰情吃緊時,甘明修、黃正良接連發威,重扣搶分扳回一城,決勝局長力教練莊世賢又因爭議球遭黃牌警告,MIZUNO把握機會逆轉奪勝。賽後MIZUNO隊長黃正良表示,許多學弟首度來到新竹縣立體育館,因空間較大需要適應,前3局打得綁手綁腳,還好後面氣勢上來,也把握得分機會。主攻手甘明修則認為,球隊在決勝局相互合作,正是贏球關鍵,「我們得分沒有過多集中在同一人,多點開花才是好現象,這就叫團隊精神。」

此外,台電男排延續連勝氣勢,李興國全場最高17分帶領下,25:15、25:23、25:22直落三輕取桃園臺產,笑納開季6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