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大賽》前兩戰打擊率逾八成 栗原陵矢有望挑戰史上第一紀錄

2020/11/22 23:26

栗原陵矢。(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大賽第二戰,軟銀24歲打者栗原陵矢今天在比賽中5打數4安打,兩戰合計敲了7支安打,系列賽打擊率高達8成75。栗原陵矢有望挑戰日本大賽史上最高打擊率。

栗原陵矢在日本大賽首戰面對巨人王牌菅野智之,單場3安4分打點,包含一發兩分砲,另兩支安打都是二壘安打。而今天第二戰,栗原陵矢單場5支4,跑回2分,前兩戰合計8打數7安打、打擊率8成75。

日媒《Sponichi Annex》指出,栗原陵矢單場4安追平日本大賽最多紀錄,他也成為自隊史自1959年南海時代的岡本伊三美,再度出現單場4安的選手。此外,栗原陵矢單場4安是日職史上第23人達成。

若以達到規定打席數為基準,日本大賽只打4場比賽的最高打擊率,是2005年前羅德球星今江敏晃的6成67,他當時4場共15打數敲10安打;而只打5場以下的日本大賽中,最多就是10支安打。栗原陵矢有望來挑戰這兩項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