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鎖定強打內野手 「老大」、拉梅修成首要目標

2020/11/22 22:41

布萊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在這個休賽季正積極尋找一名出色的打者,大聯盟官網記者Jon Morosi的報導指出布萊恩(Kris Bryant)是他們休賽季的網羅目標,國民方面正在計畫對小熊隊提出交易的計畫,希望能補強他們在二壘或三壘的缺口,同時補足進攻火力。

Morosi的報導指出,布萊恩和洋基二壘手拉梅修(DJ LeMahieu)都是國民這個賽季鎖定的目標,由於這個賽季他們的內野手奇布(Spencer Kieboom)在這個賽季僅繳出2成02的低迷打擊率,先發二壘手賈西亞(Luis García)在本季出賽的四十場比賽中雖然有2成76的打擊率,但僅有兩發全壘打的貢獻,這讓國民下定決心要鎖定強打內野手進行補強。

布萊恩今年即將邁向他與小熊的最後一個仲裁年,同時他與小熊之間的續約遲遲沒有取得共識,這讓他可能離隊的傳言不斷,雖然他本季因傷導致打擊表現不佳,但他在2015-19年期間,平均能繳出2成84的打擊率和28發全壘打,只要他能保持健康,他絕對是聯盟最強的打者之一,若國民想要得到他勢必得付出一定的代價。

布萊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