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不讓了! 砸4年20.5億大約要搶國王帥哥射手

2020/11/23 07:51

老鷹向波丹諾維奇開出4年7200萬美元的合約報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在今年休賽季展現強烈的競爭意志,先以3年6150萬美元簽下雷霆前鋒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再以2年1500萬網羅冠軍後衛朗度(Rajon Rondo),今天他們再向國王帥哥射手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開出4年7200萬美元(約20.5億)的合約打算搶人。

波丹諾維奇在今年自由球員市場尚未開啟前,就被傳出可能加盟公鹿隊一事,無奈最終交易破局,他也對此事感到訝異,表示自己根本沒有同意被交易到公鹿隊,聯盟也將針對這筆搶在開市前就口頭宣佈成真的交易進行調查。

老鷹在今天對波丹諾維奇開出報價,他也同意加盟老鷹,接下來國王隊將有48小時的時間來決定是否跟進報價,或者是選擇直接放人。

若波丹諾維奇順利加盟,老鷹的陣容將會相當完整,除了禁區有明星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年輕長人J.柯林斯(John Collins),小前鋒有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後場則由少主T.楊恩(Trae Young)與波丹諾維奇組成,射手赫特(Kevin Huerter)、去年兩名表現不俗的新秀瑞迪許(Cam Reddish)、杭特(R.J. Hunter)以及冠軍後衛朗度則將在板凳待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