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5年上看55億元!爵士頂薪綁住當家一哥米契爾

2020/11/23 07:59

米契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爵士隊今天與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簽下5年最多1.95億美元(約新台幣55億)的延長合約。此約為至少1.63億的保障約,若被選為年度前3隊,則自動漲至1.95億美元。第4年走完有球員選擇權。

24歲的米契爾在2017年選秀會上第13順位被金塊挑走,隨後立即被交易至爵士,與同期的富爾茲(Markelle Fultz)、波爾(Lonzo Ball)、塔圖姆(Jason Tatum)等後衛相比,當時他並沒有受到這麼大關注,控衛技能受到質疑。

不過隨著海沃德(Gordon Hayward)離隊,米契爾很快擔上爵士進攻大任,首賽季就場均拿下20.5分、3.7籃板和3.7助攻。隨後穩步成長,已經成為聯盟代表性的進攻型後衛。

米契爾上季場均能得到24分、4.4籃板和4.3助攻。而且上季季後賽場均36.6分,三分球命中率達51.6%,在西部季後賽首輪對上金塊豪得57分,創下NBA季後賽史上單場第三高紀錄。也因此,爵士隊很快就與米契爾展開續約談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