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出走暴龍 伊巴卡發文感性道別「我永遠是你們的一員」

2020/11/23 09:01

伊巴卡出走暴龍感性道別。(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多媒體報導,伊巴卡(Serge Ibaka)與洛杉磯快艇簽下2年1900萬美元合約出走暴龍,新賽將披上新戰袍,今日他在個人社群特別發文向球隊道別,也間接證實了這項消息,感性寫道:「我永遠是你們的一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rge Ibaka(@sergeibaka)分享的貼文

伊巴卡在個人Twitter和Instagram發文,內文感性向多倫多、暴龍隊道別,他寫道:「該如何解釋多倫多、加拿大和暴龍隊對我的意義?三年多前我受到了一個新國家、新球隊的歡迎,而且我從第一天起就感覺像在家。」

伊巴卡繼續寫道:「能為這座城市、球迷們、這個球團效力,我感到非常開心。我永遠不會忘記在這個旅程裡所獲得的愛。」他也表示,暴龍是一支出色的球隊,感謝各層的照顧,感激能一同拿下冠軍,向球迷、多倫多、暴龍致上謝意,「我永遠是你們的一員。」

暴龍在2017年送走洛斯(Terrence Ross)及首輪選秀權和魔術換來伊巴卡。伊巴卡效力暴龍四個球季,出賽228場例行賽,場均攻下14.2分、7.4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