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衛冕軍湖人再進化! 換走天兵中鋒、2年約簽M.加索

2020/11/23 09:12

M.加索將加盟湖人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把日前剛執行下季420萬美元合約的中鋒麥基(JaVale McGee)交易到騎士隊,並透過簽約迎來前暴龍中鋒M.加索(Marc Gasol)。

湖人隊今天先將麥基與一張2026年的二輪籤交易到騎士隊,換取擁有兩個非保證約的球員:J.貝爾(Jordan Bell)與Alfonzo McKinnie,隨後以2年約簽下M.加索。

即將滿36歲的M.加索最早是由湖人隊選進來的球員,不過他並沒有在湖人隊打任何一場球就被球隊交易到灰熊,換取他的哥哥P.加索(Pau Gasol)。

M.加索生涯曾3度入選明星賽,在2018-19賽季與暴龍隊一起拿下冠軍,去年因傷僅出賽44場,繳出7.5分6.3籃板3.3助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