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王牌術後復健重返輪值 總管盼扛開幕戰先發

2020/11/23 10:36

海盜泰倫預計重返先發輪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匹茲堡海盜王牌右投泰倫(Jameson Taillon)歷經生涯第二次手肘韌帶重建手術,今年球季並未留下出賽紀錄。總管切靈頓(Ben Cherington)今日表示,這位王牌已經預訂要重返先發輪值表,並且還期盼要在明年扛開幕戰先發。

海盜總管切靈頓(Ben Cherington)今日接受《MLB Network》電台採訪,他說:「沒有理由他(泰倫)不為開幕戰做準備。」並且預計泰倫將會加入瑪斯古夫(Joe Musgrove)、凱勒(Mitch Keller)、布勞特(Steven Brault)、布魯貝克(JT Brubaker)的輪值表。

泰倫上次的投球要回顧到2019年5月1日,後來被診斷出右手肘屈肌肌腱拉傷,接受Tommy John手術,也是他生涯第二次進行手肘韌帶重建手術。

關於重返的準備切靈頓說道:「他可能已經迫不及待在年底投球了,雖然我們沒有這麼做......但在他年底面對打者,你知道的,練投實戰投打練習(Live BP)。」

切靈頓補充泰倫在復健期間做了投球上的調整,「他真的有研究,從他的身體和手臂的移動上,試著找出『或許我不該在哪個關節位置施加壓力』。」

泰倫4個球季466局的投球,留下29勝24敗、ERA 3.67、送出419次三振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