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本王牌後援宣布挑戰大聯盟 日媒:將掀搶人大戰

2020/11/23 09:14

澤村拓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巨人王牌後援、羅德隊現年32歲的後援投手澤村拓一,今天正式宣布行使海外自由球員權利,挑戰大聯盟。

根據日媒《daily》報導,澤村拓一表示,從大學時期就一直有挑戰大聯盟的夢想,進入職棒後這想法也全沒變過,羅德隊在高潮系列賽出局之後,他又好好想過這件事,還是決定行使海外FA權利。

澤村拓一在巨人隊表現不振,不過今年季中遭交易至羅德後煥然一新,擔任球隊勝利方程式一員,幫助羅德打進相隔4年的季後賽,據傳也有多支大聯盟球隊注意。

儘管羅德球團社長河合克美日前曾表示,羅德非常希望澤村能夠留下,不過這名火球右投已經下定決心,日媒預料接下來可能展開大聯盟球團爭奪戰。

澤村拓一本季在22場出賽拿下13次中繼成功,1次救援成功,防禦率為1.7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