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點出田中將大的致命缺陷 美媒:很難年薪千萬

2020/11/23 09:40

田中將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Bleacher Report》近日盤點,今年會受到疫情影響最慘烈的自由球員,剛滿32歲的田中將大就是其中之一。

該文預測,今年因為武漢肺炎自由市場冷清,點名相較比起一般情況受影響最多的10名球員,田中被列在第2,內文提到,「若是正常的市場,田中可以拿到年限至少3-4年、年薪超過1000萬美元的合約,但今年情況不佳。」

「加上田中的右手肘韌帶有UCL部分撕裂傷,這可能會把球隊給嚇跑。」此外,儘管田中的傳統數據上有優勢,但進階數據低於平均卻是他的弱勢,這近年在大聯盟也越來越受到重視。

該文指出,不管是哪種考量,田中可能都會被迫簽下保障年薪較低的複數年約,最終拿到的薪水取決於激勵獎金,也就是說保障合約可能只有2年、年薪低於1000萬美元。

除了田中以外,勇士外野手歐蘇納(Marcell Ozuna)、藍鳥投手沃克(Taijuan Walker)、紅襪外野手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也都被選為疫情之下自由市場受害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