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年防禦率超過6 瓦卡為何成為自由市場最熱門投手?

2020/11/23 10:17

瓦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右投瓦卡(Michael Wacha)今年賽季只出賽8場,防禦率高達6.62,但他卻被美媒點名為季後自由市場上最受歡迎的投手。

瓦卡之前在大聯盟生涯前3個賽季,平均防禦率為3.21,出賽64場繳出26勝14敗,《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在專欄中提到,瓦卡展現出了未來會更好的可能性。

歐尼指出他的速球水準正在提高,上季K/9值為9.79,BB/9值為1.85,三振和保送比是優異的5.29,此外他才29歲還很年輕。

歐尼認為最近的大聯盟球隊,更傾向採用可以預測未來繳出什麼樣表現的指標數據,而不是關注平均防禦率。

歐尼指出另一個案例就是勇士隊前幾天才以1年1100萬美元簽下左投史邁利(Drew Smyly)。他上賽季僅出賽7場、投了26.1局,但卻能夠簽到好價格,顯示球隊希望的是之後的回報,因此瓦卡也有望獲得條件好的短期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