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比明星捕手還重要? 官網建議費城人簽他強化牛棚

2020/11/23 11:12

瑞爾穆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年度最佳後援獎得主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在今年沒有收到運動家隊的合格報價,成為自由球員,《MLB Network》的球評Ron Darling認為,費城人隊應該要優先追求他,而非簽下明星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

費城人隊上個賽季有著防禦率高達7.06的全聯盟最爛牛棚,球隊也只拿下28勝32敗,不到五成的勝率,在球季的最後一天以1勝之差無緣季後賽。在自由市場開市後,重新與瑞爾穆托續約一直被視為球隊最重要的大事,不過大聯盟記者認為,費城人可能得先處理好他們的牛棚。

Ron Darling表示,費城人應該要先弄來一個好的終結者,他認為罕德瑞克斯對費城人是很好的標的,因為他有很強大的毅力與決心,如果他加盟費城人隊,可以讓球隊的牛棚往上提升一個檔次。

上季罕德瑞克斯出賽24場投25.1局,防禦率1.78,拿下14場救援成功,他今年的代表作,是在美聯分區系列賽,於0勝2敗背水一戰的情況下面對太空人,主投3局拿下救援成功。

罕德瑞克斯在今年季後賽的3局救援成功是他本季的代表作。(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