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怕!多明尼加冬盟染疫風險增 光芒一壘手急閃人

2020/11/23 11:38

N.洛爾離開多明尼加冬季聯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cogido Baseball》指出,光芒左打一壘手N.洛爾(Nate Lowe)已經離開了多明尼加冬季聯盟,因為他擔心會在當地染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

日前報導指出,包含桃猿前洋投瓦德茲 (César Valdez)在內,多明尼加冬季聯盟傳出至少5人染上武漢肺炎,N.洛爾這次離開冬盟的舉動,被認為是擔心疫情爆發的應對措施。

《MLBTR》表示,N.洛爾離開的舉動是出於個人因素,因為他擔心當地上升的確診案例,不想讓自己下個賽季出現任何風險。

N.洛爾在下季依舊得面臨巨大的隊內競爭,他在最近兩個賽季僅打了245個打席,雖有著還不錯的打擊三圍.251/.322/.447,但他在球隊的優先順序低於南韓砲手崔志萬,而且陣中還有另一名與他守備位置幾乎相同的亞洲球員筒香嘉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