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添家庭成員! 哈波社群曬照迎寶貝女兒

2020/11/23 12:08

哈波在ig上張貼自己與老婆女兒的合照。(圖片取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強打哈波(Bryce Harper)家族再添新成員,今日他在個人社群貼出與妻子Kayla以及剛出生寶貝女兒的家庭合照,在照片敘述中公開女兒的名字和大家分享喜悅。

哈波今日在個人Instagram曬出與妻子Kayla和剛誕生女兒的家庭合照,並在照片敘述寫下女兒的名字為Brooklyn Elizabeth Harper。

哈波夫婦在去年8月迎來他們的第一個孩子Krew,哈波在比賽中也時常帶上以兒子Krew名字所設計的頭帶。今年7月賽季開始前哈波夫婦宣布將迎來第二位寶寶。

哈波與費城在去年簽下13年3.3億美元的大約,今年賽季受疫情縮短,哈波出賽58場繳51安、13轟、33分打點,獲49次保送打擊三圍.268 / .420 / .542。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yce Harper(@bryceharper3)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